2022年7月7日星期四

數控加工的優缺點是什么?


隨著我國制造業的發展,現在我們很多精密零件都采用CNC加工。那么他們為什么CNC加工如此受歡迎呢?因為CNC加工方法不僅可以操作簡單方便wset,而且加工處理效果好。

CNC加工的優點:

1.CNC可自動加工

數控加工通常是指計算機控制的精密加工。 因此,它可以由數控機床的程序指令控制,並根據程序指令自動執行整個加工過程。 機床的高度自動化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勞動強度。

目前,許多數控機床可以在整個加工周期無人值守,讓操作人員騰出時間做其他任務。這對數控用戶有一些好處,包括減少操作人員的疲勞,減少由人為錯誤引起的錯誤,並為每個工件提供一致和可預測的加工時間。到

2、CNC加工精度高

數控技術的第二個優勢是工件的一致性和精確性。當今數控機床的典型精度已經達到了千分之二到千分之四英寸或0.05到0.10毫米東鐵線 ,重複精度接近或優於千分之八英寸或0.02毫米,這意味著一旦程序得到驗證,就可以很容易地以相同的精度和一致性生產出兩個、十個或一千個相同的零件。可實現批量生產,產品質量易於控制。

3、CNC加工企業靈活性強

因為這些機器由計算機程序運行,所以運行不同的工件就像加載不同的程序一樣簡單。 為了

這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那就是快速過渡。因為這些機器非常容易設置和運行,而且因為你可以很容易地加載程序,所以它們的設置時間非常短。

4、CNC加工效率高

數控加工可以多坐標聯動,可以加工複雜的零點。 cnc precision machining parts 當需要改變零件的形狀和尺寸時,只需改變數控程序,節省了生產准備時間。

5.

它可以進行加工常規教學方法難以加工的複雜型材,甚至我們可以加工一些問題不可觀察的加工部位。

6.

在多品種小批量生產的情況下,生產效率更高,可以減少生產准備、機器調整和工藝檢查的時間,並且可以通過使用最佳切割量來減少切割時間。

數控加工也有一些缺點

1.對操作人員和機器維護人員的技術要求高。

2、CNC加工技術路線不易進行控制,不如普通機床可以直觀。

機床設備的采購成本較高。

相關文章:

數控加工中心用於什么類型的零件?

CNCマシンで精密部品はどのように加工されるのですか?

精密部品用CNCマシニングセンタに求められる5つの要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只有云知道影评:一杯白开水不够,但足以温暖你的心!

只有云知道影评:一杯白开水不够,但足以温暖你的心! 自从冯小刚的热门电影《只有你知道》上映以来,观众们对这部充满艺术气息、纯真浪漫的电影反应不一。有人说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爱情故事,也有人说这对冯小刚来说是一个适得其反的品牌。 电影的画面很美,新西兰的美景弥补了老套的剧情和矫情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