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為什么選擇保險總是被坑?只有學會理解這四種主要保險,我們才能停止被坑

 


如今保險已不再是大家避諱的話題,有許多朋友都有為自己和家人購買保險產品,但也有不少朋友表示自己被坑了,買到的產品貴不說,保障還不好,其實很多人買保險都有被坑的經驗,今天我們就帶大家深入了解下四種保險,只有了解了這四種保險,大家才能避免被坑,滿滿幹貨,可以先收藏慢慢看,我們要說的這四種保險分別是意外保險、醫療保險、人壽保險和重疾保險,其他保險大家都不常見,也不推薦大家購買。

一是意外險。

意外保險是我們最常見的保險種類,這種保險建議家庭每人保險。兒童、老人、大人都容易發生事故,意外保險主要保障事故障礙、事故障礙和事故醫療,其中事故障礙和事故障礙直接支付保險費,具體金額取決於障礙等級。意外醫療和醫療保險一樣,多少保險,意外保險價格便宜,50萬保險費每年100多元,購買時必須注意猝死責任和意外交通責任。

這種產品最大的坑就是返本型長期意外險,返本型長期意外險的價格一般一年在幾千元左右,保障也和一般的意外險差不多,所以千萬別買這種產品。

二是醫療險。

醫療保險簡單來說就是報銷。扣除免賠額後,有社保可以支付100%,沒有社保只能支付60%。可見社保還是很重要的,最推薦的是百萬醫保,因為這類產品最典型的特點是保費低,一年幾百就能享受百萬保額。而且這類產品不限於社保用藥,對於一些特定的重疾或癌症有額外的金額,所以是很不錯的產品。

但是這種產品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續保問題和健康通知問題,而且這種產品是有免賠額的,超過免賠額的部分可以進行賠償,一般在10,000元左右,增值服務也要注意,如果增值服務不太好就別考慮了,另外百萬醫療保險是可以單獨購買的,所以千萬不要被業務員忽悠了。

三是重疾險。

重病保險和醫療保險一樣是健康類保險,但賠償有差異,醫療保險要花多少錢,重病保險只要發生危險就要支付固定儲蓄保險,輕病等要賠償一定比例,具體要看條款,重病新規定輕病中症的賠償比例最高為30%

購買重大疾病保險時,必須注意產品的基本保護,最重要的重大疾病保險產品的價格通常非常昂貴。因此,我們必須注意我們的預算是否足夠。如果我們不夠,我們可以降低保險金額,不要降低保險期限。此外,老朋友不建議購買重大疾病保險,因為重大疾病保險的價格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年齡越大,保費越貴。因此,我們應該注意重大疾病保險產品的費用分組非常複雜,我們必須注意。

四是壽險。

人壽保險的保障最簡單,只要死亡或全部殘疾就賠償,這種產品不是自己買的,而是給家人買的,所以決不能給孩子和老人買。家庭經濟支柱可以購買。人壽保險分為定期人壽保險和終身人壽保險,購買時要區別開來。一般來說終身人壽保險很貴,不推薦購買。定期人壽保險一般價格便宜,適合一般家庭購買。

精選文章:

為父母買保險會遇到什么四個問題?

重病保險和百萬醫療保險哪個更重要?

重病保險和百萬醫療保險如何配置?

親が子供のために保険に加入するに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でしょうか?

老齢手当は本当に存在するのか? この恩恵は本当に高齢者にも受けられるの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只有云知道影评:一杯白开水不够,但足以温暖你的心!

只有云知道影评:一杯白开水不够,但足以温暖你的心! 自从冯小刚的热门电影《只有你知道》上映以来,观众们对这部充满艺术气息、纯真浪漫的电影反应不一。有人说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爱情故事,也有人说这对冯小刚来说是一个适得其反的品牌。 电影的画面很美,新西兰的美景弥补了老套的剧情和矫情的文...